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我们

 

 办公室简介 
 综合管理部 
 对外联络部 
 规划设计部 
 工程建设部 
 资金筹措部 


 
 
 
规划设计部岗位职责

一、依据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履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部工作职责。

二、负责组织学校新校区总体规划的编制、审核、规划报批及实施过程中的控制管理。

三、负责学校新校区基本建设计划管理。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负责新校区基本建设年度投资计划的编制、申报工作。

四、负责新校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审核、立项、审批工作。

五、负责新校区工程项目规划、消防、人防、施工等报建工作。办理工程项目规划用地许可证、规划建设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一系列相关手续。

六、负责组织工程项目勘察、工程项目建设方案征集、施工图设计等管理工作。拟写项目设计委托书,参与工程设计方案的研究、论证,为设计单位提供详细、准确的各种技术资料和数据。

七、负责工程开工前与设计院的联系和协调工作。组织设计技术交底会,负责组织有关单位及相关技术人员对设计方案、施工图等进行共同会审及答疑,提出并汇集审查和答疑意见。

八、参与工程项目阶段验收、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工作。

九、负责工程项目规划、报建、设计等工程技术资料收集和整理,并定期向资料室移交归档资料。

十、配合其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