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规章制度

 

 国家法规 
 学校规章 


 

关于推进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项目建设会议纪要

2020年03月06日 20:01  点击:[]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

指挥部会议纪要

(第 1 次)

 

2020 3 5 日,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张晓副校长主持召开了 2020 年第 1 次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规划、用地、建设等方面的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老校区的“榆林学院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项目”平移至创新港内建设,依据创新港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原规划建设。

二、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管理部根据“榆林学院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项目”实际建设需要,负责办理临时林地使用手续。

三、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程建设管理部负责办理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项目的平移、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相关审批手续,尽快启动项目。

 

 

出席人:张             李锦红

列席人:叶宝宏  杜修山

记录人:王 

 

 

 

 

 

 

 

 

分送:校领导,有关部门。

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20 3 6 日印发






下一条:榆林学院合同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