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9年06月10日 15:46  点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房工程 已由学校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北京市通州区通州新城0604街区东部,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地块内东侧。

2.2 建设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办公室、会议室、图纸资料室、值班宿舍、食堂、后厨及备餐间、卫生间、淋浴间等各类功能用房及附属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主体结构、室内装修(地面顶棚)、外立面幕墙、综合布线、洁具安装、电气安装(灯具开关插座)。

2.3建设规模:办公楼1296平方米,两层设计;宿舍楼432平方米,两层设计;食堂280平方米,一层设计,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工程投资预算:400万元。

2.5计划工期: 20 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无

2.7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施工内容。

2.8 其他:中标单位配合进行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房二次深化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22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3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09室 报名。

报名需携带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若办理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即可);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以上报名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22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 ,下午 14 时至16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409室 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京国际贸易公司一层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人民大学官网(www.ruc.edu.cn)同时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地   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邮    编:100020

联 系 人:郭海涛、刘琪

电    话:010-65005503

传    真:010-65913391

电子邮件:liuqi@cbwtc.com




上一条: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