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项目施工图审查招标公告

2021年10月09日 16:31 王鹏 点击:[]

1、本招标项目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项目施工图审查,已由榆林学院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榆林学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榆林渊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科创新城。

2.2工程规模: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160870㎡,投资约8.5亿。

2.3招标范围: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项目施工图审查招标文件规定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房建施工图审查、人防施工图专项审查、消防施工图专项审查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含勘察)一类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且未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在本单位注册;提供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近6个月的本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无不良记录(提供“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4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5投标人财务要求: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本企业2018年至-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已出年份的审计报告,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法定代表人到场应携带法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到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及以下证件在榆林渊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市开发区北东环路绿园小区西三排二号)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1)经年检合格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近6个月的本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无不良记录;(4)财务审计报告;(5)信用网站截图(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复印件必须清晰可见,否则不予受理)。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8、公告发布媒体:《榆林学院校园网》

9、交易场所:榆林学院

10、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榆林渊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工

联系电话:0912-3511189 18992216038

招标人:(盖章)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项目负责人:(签字)项目负责人:(签字)

 




上一条: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施工第一批配电箱(柜)采购项目

下一条: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项目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