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创新城校区658.49亩土地落户榆林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18:05 王鹏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我校科创新城校区“交地即交证”仪式在新校区校址举行,658.49亩土地落户榆林学院,这是榆林市首个“交地即交证”项目。我校副校长张晓讲话,榆林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姜凯与我校交接土地证书,榆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东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创分局局长王子雄、市营商中心副主任杨博望,科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孟江等见证,我校新校区建设办全体成员参加。

 

张晓首先对榆林市资源规划局敢于创新、敢于奉献、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支持大学建设的责任担当表示诚挚的感谢。

 

张晓指出,今年6月,市委市政府决定榆林学院新校区项目由学校实施。市资源规划局高度重视,从支持榆林学院升格榆林大学战略高度出发,敬业精进、创新工作,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繁重庞杂的审批工作,于10月20日为我校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总划拨土地819.66亩,本次供地658.49亩,为榆林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做出了根本保证。

 

张晓强调,学校将珍惜这难得的历史机遇,定和榆林人民一起建好榆林学院新校区,争取早日实现榆林大学梦,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榆林人民。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程建设推进暨廉政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晓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