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工程建设推进暨廉政教育专题会

2022年07月17日 13:56 王鹏 点击:[]

712日下午,我校工程建设推进暨廉政教育专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旨在进一加强学校基建工程廉政建设,规范工程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副校长张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出席并讲话。纪委综合室相关人员、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基建处和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张晓对今年学校在建基建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个别参建单位施工管理薄弱环节提出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他强调,基建部门要切实加强过程管理,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防控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合同规范施工,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监理单位要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指导施工,夯实质量安全控制,协同甲方履行监管职责。各方要厘清关系,密切合作,严格执行基建规范,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勇于担责,敢于作为,确保质量、安全的同时强力推进工程进度,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姜劲波表示,学校工程建设关乎学校能否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关乎能否实现升格榆林大学。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不断加大对工程建设的监管力度,尤其是新校区建设的专项监督检查。围绕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党内外广泛监督,重要项目及时向纪委综合室报备;二要深化制度建设,强化执行监督,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构筑廉政防线,对工程管理中重要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督,逐一排查廉政风险点,明确对应防控措施;四要坚守教育情怀,强化服务意识,共同为榆林学院打造样板工程,廉政工程,良心工程。

基建处处长、新校区规划建设办主任李锦红介绍学校在建基建工程推进情况;从目标任务、工期要求、工程验收等方面分析了各项目管理难点;从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项目管理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甲方代表人员相继汇报了工程建设基本情况。会议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个人廉洁从业承诺书》。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指导新校区一期工程材料认质工作

下一条:科创新城校区658.49亩土地落户榆林学院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