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现场安排部署新校区开工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11日 17:50 王鹏 点击:[]

9月9日、9月11日,我校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许云华分别前往新校区开工现场检查指导相关建设工作。副校长张晓,党政办公室、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为了确保新校区9月份高质量开工,张新柱、许云华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建设开工仪式防疫检测、宣传展板、主席台、背景板、奠基石等现场布置情况,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认真听取了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关于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张新柱强调,新校区已取得《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前期工作已经迈出一大步,在此基础上相关部门要加快办理供地手续,确保开工土地手续齐全;尽快对接省发改委,抓紧申报立项材料,确保新校区项目立项工作在近期批复;加快施工图设计、图审、预算等各项工作,确保新校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节约经费;新校区建设要注重“因地制宜”,充分考虑自然生态、地形地貌,避免大规模土方填挖;新校区开工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做细新校区开工建设各项工作。

 

许云华指出,新校区开工仪式要营造好氛围,安排好会序,既要做好现场宣传工作,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师生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上一条: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家组对我校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

下一条:省发改委关于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