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家组对我校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

2021年09月24日 17:32 王鹏 点击:[]

9月24日上午,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受省发改委委托,对我校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现场评审。23日下午,专家组在张晓副校长和新校区建设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我校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项目地实地踏勘、调研。踏勘期间,评审组一行详细观看榆林科创新城修建性详细规划视频、榆林大学科创新城修建性详细规划视频,认真听取科创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并乘车实地考察我校科创新城校区和开工仪式选址现场,深入了解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项目和我校科创新城校区建设项目报批报建、分期规划、建设规模、资金筹措等情况。

 

24日上午,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发改委、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项目可行性研报告编制单位、榆林科创新城管理委员会、榆林市发改委、我校新校区建设办、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张晓出席,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俞卫主持会议。

 

俞卫首先就评审会召开的背景、程序、要求和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与会专家和领导,希望参加评审的专家和领导对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项目工程的建设谋好篇、布好局、把好关。

张晓从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在榆林科创新城建设新校区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实现升格榆林大学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新校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提供科学指导。

在项目评审阶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林燕娥、锁伟达从新校区项目选址、项目背景及必要性、项目进度安排、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建设方案、项目投资估算、项目资金筹措、结论及建议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省市相关部门代表对本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给予肯定。专家组经过审阅、质询及讨论,一致认为科创新城校区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结构清晰,内容完整,符合国家和陕西省相关政策要求,并对进一步完善该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诸多宝贵指导意见。

张晓表示,我校将充分听取、吸收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认真做好后续工作,争取项目早日批复立项,做好新校区项目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张晓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现场安排部署新校区开工建设工作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