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调研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项目

2023年05月03日 20:52 王鹏 点击:[]

5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一行调研指导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施工项目,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陕建八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辉等一同调研。

王树声对新校区一期项目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进行视察观摩,现场聆听了科创新城校区周边建设情况、校区整体规划、项目建设情况、领导指示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新校区规划的理念是“绿色、开放、共享、创新”,规划定位是高度契合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在榆高科技企业和能化企业,广度联合高水平大学和大院大所,采取共建、共办、共研、共享的模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榆林大学。空间规划结构为“一园、两轴、三心、五团”。除教育教学的五大功能组团外,还规划了校企合作研究平台和工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实践实训基地,以及配套的商业服务。新校区规划占地面积3540亩,用于教育教学的建设用地1920亩,已办理土地证820亩,规划办学规模2万人当量。

 

新校区项目分为先导工程和主体工程两部分。先导工程即就是能源化工组团项目,规划学生规模5000人,占地面积183.33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估算投资9.56亿元,主要布局有我校能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以及合作办学的国科大能源学院榆林分院,项目11个建筑单体将在今年9月30日完成建设,并在年底前投入使用。主体工程项目由榆林市政府主导建设,计划今年9月30日前开工建设,于2025年底建成后投入使用。届时,榆林学院整体搬迁科创新城校区,榆阳校区交榆林市政府使用。

为保障科创新城校区项目进度顺利推进,项目各参建单位科学谋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合理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努力将新校区建设成宜学、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大学校园,早日实现整体搬迁。

 




上一条: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二段)工程基槽通过验收

下一条:榆林学院纪委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共同举行校企廉洁共建启动仪式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