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基建党支部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9日 17:46 王鹏 点击:[]

2023年9月8日,基建党支部在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E组团三楼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宝宏主持,全体党员及部门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 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推动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主动作为,为榆林学院新校区高质量建设工作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榆林学院新校区教职工住宅项目建设新局面。

会上,支部书记叶宝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榆林学院党发〔2023〕26号)文件,强调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他先通报目前班子成员思想工作状态、各科室工作目前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并代表各科室作对照检查。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个人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参会党员以及工程管理人员畅所欲言、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每个人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营造了良好的组织生活氛围,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力求在思想上固本培元,在行动上严格落实整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基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条: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二段)工程基槽通过验收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