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基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8:25 王鹏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建工程建设,推动工程一线管理人员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榆林学院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3月4日下午,副校长张晓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榆林学院2024年基建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叶宝宏对2024年基建项目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从学校下达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工期要求、工程验收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划,从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项目管理要求。各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甲方代表人员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具体汇报,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晓对学校基建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为学校基建工程所作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针对目前学校工程建设情况,张晓作出以下几方面安排部署:一是各项目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建管理,克服一切困难推进14号公寓楼项目、校企能源化工基地项目、农牧中心北区项目的验收和结算工作,基建处要贯彻执行学校“跑三”政策要求,多点发力,多措并举,防范化解风险。二是强化优化新校区能源化工组团建设,按照基建管理规范做实做细工程变更事项,提前安排部署工程材料的认质认价工作,避免延误施工进度;加强沟通对接同济大学设计院,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按图施工;铆足干劲,紧盯工程安全质量,确保后半程持续发力。三是基建处要加强和榆林市发改委通力合作,派驻精兵强将,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全力推动新校区二期建设,尤其在对接设计工作方面要多方协调沟通,积极主动作为,动员学校专家提供科学详实的功能使用需求,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四是各参建单位要顾全大局,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本着服务师生,奉献学校的宗旨,不断增强做好学校基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基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康伟带队检查新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