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榆林学院科创新城一期项目工程人防工程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

2024年03月08日 16:15 李航 点击:[]

2024年3月8日,榆林学院科创新城一期项目工程人防工程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本项目人防建筑面积10642平米,划分为6个独立防护单元,后勤综合楼设4个独立防护单元,能化综合楼设2个独立防护单元。其中,人员隐蔽所、移动电站、防化等级均为丙级。平时功能为车库,战时功能为人员隐蔽所。

本次验收组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及施工单位五方责任主体组成,在榆林市人防综合服务中心的监督下,通过听取工程验收汇报、审查相关质量控制资料、核查主体结构观感、实测实量等方式,在充分听取参建各方意见后,认为此次验收程序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资料真实齐全,工程主体结构观感、质量良好,平战结合合理,最终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处长,新校区规划建设办主任叶宝宏表示“忧患意识是我们这个历经磨难的民族和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人防工程是战时掩蔽人员、物资,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场所,也是实施人民防空最重要的物质基础。为此,榆林学院基建处、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将统筹五方责任主体针对人防综合服务中心及各位专家所提的意见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为榆林学院一期工程项目人防主工程竣工验收打下扎实基础,为榆林学院的百年工程奠定基石。





上一条:市领导一行调研榆林学院新校区先导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条:康伟带队检查新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