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西安走访调研为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2022年05月16日 16:19 王鹏 点击:[]

512日至13日,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一行赴西安,围绕新校区一期工程项目施工招标评标工作、监理方案审查、纪委监督执纪工作等对陕西省公共交易中心、新校区一期项目监理企业展开走访调研。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晓、姜劲波一行详细了解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项目施工招标的具体要求、基本程序、评标办法、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的权利义务、招标廉洁纪律等。

 

张晓指出,新校区建设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也将推动榆林学院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对施工招标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夯实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有序开展招标工作。

姜劲波强调,施工招标是一项政策性强、廉政风险高的工作,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大关键领域监督力度,将监督嵌入招投标全过程。他对本次招标评标自我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招标程序,依照法规把好各个关口;二是严守行业规矩,筑牢底线意识,杜绝暗箱操作;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加强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

 

座谈会上,两家监理企业从专业优势、团队建设、信息化管理、监理内容、工作流程、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汇报监理方案,并作表态发言。张晓要求,监理单位要坚决维护学校的利益,贯彻落实工程监理“五大职责”,履行企业担当,尽早选派精兵强将到项目一线,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在榆林地区打造标杆工程,支持榆林高校教育事业,造福子孙后代。姜劲波强调,监理单位要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接受检查监督,树立廉政自律的企业标杆,要胸怀教育事业,淡化盈利意识,严格按照行业标准高质量履行监理职责,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廉洁示范工程。

此次调研为新校区项目招标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为下一阶段新校区建设纪检监察工作有效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调研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关于变更榆林科创新城创新港能源化工组团项目实施主体推进情况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