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调研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08:45 王鹏 点击:[]

51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建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海宁,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李臻一行到我校新校区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榆林市副市长、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副校长康伟陪同调研。

 

刘建林一行深入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一期工程的建设计划及施工进度,了解新校区建设规模、配套设施和周边环境情况。

刘建林对学校与各参建单位为新校区建设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烈日下抓质量、保进度过程中表现出的吃苦、奉献精神表示赞扬。他强调,一要加强规划研究,充分考虑学校未来发展以及各组团的实际功能,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二要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教师公寓建设步伐,以人为本,解决后顾之忧,确保师生搬进新校区后可以便捷地学习、工作和生活,实现良性互动;三要保证工期,严格管控质量,确保把新校区一期工程建成优良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廉政工程。最后,他祝新校区施工顺利,也祝学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

 

张新柱表示,榆林学院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的真切关心和大力支持,感谢榆林市委市政府真金白银的全力支持。学校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委厅领导的部署要求,积极与榆林市委市政府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益求精,确保新校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为建成高水平榆林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榆林科创新城管委会负责人、榆林学院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按5000学生办学规模实施,用地面积为183.33亩,规划建筑11栋楼,总建筑面积159373.62平方米,主要布局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国科大能源学院榆林分院。

 

 




上一条:张胜利市长一行调研我校科创新城校区主体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赴西安走访调研为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