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面提升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水平

2019年08月26日 20:32  点击:[]

627日,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并表彰年度“两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长顾群主持,副厅长郑建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2年,我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加快推进以科技手段和科学制度为支撑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以创建“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主题的规范化管理服务竞赛活动,不断完善监管制度,积极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有序规范招标投标活动,进一步加强招投标人才队伍建设,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省招标办主任丁联社向大会作了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13年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任务。今年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将紧紧围绕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大局,以制度化为基础,以信息化为动力,以规范化为抓手,不断完善市场管理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积极推行有形市场建设,深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水平。

郑建钢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任务艰巨,加快推进招标投标信息化建设势在必行。全省各地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在推进招投标事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引领作用,共同参与全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建设,将有形建筑市场与平台使用有机结合,确保招标投标活动规范有序、健康稳定发展。他说,深入推进招标投标规范化建设重在治本,在发展过程中要切实做到发挥规范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作用,加大规范化建设力度,加强市场联动管理,并正确行权防范风险。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建设工程招标办、交易中心及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软件研发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展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全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的意见》以及《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规范化管理和服务竞赛活动实施办法》的讨论稿进行了探讨,并进一步研究了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规范工作事项,讨论了全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业务和《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培训宣贯计划。

会议还分别对荣获2012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规范化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与颁奖。

 




上一条:榆林学院基本建设项目招标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制定试行)

下一条:我省积极推行政府投资工程总承包招标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