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我们

 

 办公室简介 
 综合管理部 
 对外联络部 
 规划设计部 
 工程建设部 
 资金筹措部 


 
 
 
综合管理部岗位职责

一、具体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政府、项目设计承建单位以及校内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和综合协调工作。

二、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相关规章制度、工作规程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内控机制的建设工作。

三、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四、具体负责部门网站的制作、更新和维护,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与新校区建设相关的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工作。

五、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人事、办公经费、设备和资产管理工作。

六、具体负责收集、整理、汇总各类重要文件、资料及电子文档,做好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

七、具体负责部门对外公务接待工作的组织与安排。

八、具体负责新校区建设现场工作基地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