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指导新校区一期工程材料认质工作

2022年08月31日 09:39 王鹏 点击:[]


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现场大型机械设备有条不紊进行作业,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分工明确、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搞建设,力争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830日下午,由张晓副校长带队赴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项目部现场考察调研主要施工材料,现场听取了各生产厂家对生产情况及材料性能的介绍,悉心指导防水材料、钢材、水泥等主要工程材料的认质工作。张晓代表学校感谢各参建单位和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为整个项目质量进度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他指出,各企业要恪守精品工程理念,专注工程质量搞生产,严抓安全质量关,共同筑造让社会、学校放心的优质产品和工程。

 

在座谈会上,各厂商从质量可靠性、施工可控性、安全环保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产品并推荐了合理方案,本次工程材料认质工作考察小组成员发表考察意见。张晓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形成考察报告,下达认质通知书,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同时,他强调,此次主要材料认质工作对一期工程质量安全把控具有重大意义,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加快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重点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抢抓有效施工时间;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各方技术力量的整合调度,优化施工流程,形成工作合力;要在工程建设的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关键材料管控上下大功夫,坚持集体决策,多方监督,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预先制定施工防洪防汛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建设推进暨廉政教育专题会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