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23年03月17日 19:31 王鹏 点击:[]

3月17日上午,副校长张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带领纪委、审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赴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督促项目建设进度。

 

在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张晓、姜劲波观摩了学生公寓楼轻质隔板展区、库房、应急物资储备室、封样室、标养室、智慧工地展厅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听取施工单位进度汇报,现场督导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踏勘之后,在项目部举行座谈会,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全过程审计单位、工程设计单位,学校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等部门参加会议。

 

校领导对各参建单位和学校现场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张晓对新校区建设工程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尤其是工程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基建管理制度,加强工程变更管理,着力解决设计优化问题。二是当前工程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在抢进度保质量的同时,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安全文明生产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尽快推进学校教职工住宅楼建设,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他强调,一定要团结一致,恪尽职守,攻克艰难,踔厉奋发、勇于担当,不辜负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力争实现第一批学生如期进驻新校区。

 

姜劲波指出,新校区建设是我校百年校庆的一大亮点,是学校实现升大的硬性指标,是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必要支撑,各参建单位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体现更大担当,把科创新城校区建设成标杆工程,向全市人民如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强调,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要常态化开展集体廉政教育活动,切实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不断提高监督的有效性、精准性,为新校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基建处要督查各参建单位梳理工程管理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清单,建立完善工程廉政建设档案;学校纪委检查部门要将新校区建设作为监督重点,主动联系项目参建单位的纪检监察单位,充分发挥“职能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规范工程管理,化解风险隐患。

 




上一条:我校纪委与陕西八建集团纪委共建校企廉洁文化新模式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指导新校区一期工程材料认质工作

关闭

 
 
 榆林学院基本建设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ADD:陕西 · 榆林 · 崇文路2号 · 榆林学院行政办公楼604P.C:719000
Copyright©2019 榆林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技术支持:网瑞科技